yw

不是一定要这样垂直入坑吗?
论我上一秒和下一秒磕不同的cp的经历

交错(EA)

  emo脑梗+ooc严重

  又揽到一个be

  如果被创请立刻马上退!!

  背景有两个,你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

  (我很黑桃K,鼓掌鼓掌鼓掌撒花。)

  1.是K爱J,但J不知道的爱恨情仇。

  2.K只把情爱当做索取忠诚的工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夏日的风总是淡淡的,轻轻拂过脸颊,总是宁静地像从来不会激动。连同它卷过的人也一样,淡寞是唯一的形用词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任务完成了,我们走吧。”方片J弯腰双手背在身后,附在假寐的闻劭耳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闻声侧眸,那双如深渊般的眼睛定定地盯着方片J,太近了。他似乎也自觉失态,默默抬起了身子。用手抵了一下鼻子,刚要开口只听闻劭说:“我知道了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杰便跑过去叫人开车,而他背后的闻劭静静地将腺体上的阻隔贴贴牢,防止它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在走向车子的路上,闻劭突然问道“阿杰,你易感期是不是快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怎么了,大哥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你自己小心一点。”金杰以为是让他小心一点别失控伤人,便也没太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天里的星星太亮了。闻劭拿着一支红酒杯,站到了阳台上,闪烁的星光照进他的酒杯里,刚喝一口,就感觉Alphe的易感期又在作祟。他皱了皱眉,多年打抑制剂对腺体有极大损坏,为了避免以后交战时被敌方用信息素压制,这一次,他要自己熬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期间,身为Alphe的闻劭嗅觉变得极为灵敏——尤其是对其他人的信息素,比如阿杰独特的烟味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挑了一下眉,心中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放下酒杯就径直走向了金杰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杰。”他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有点闷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我易感期来了,你别过来。”阿杰此时的语气不像是提醒,更偏于撒娇。闻劭听闻思索了一番,叹了口气,转身靠在门上。

  

  良久,声音似乎被黑暗蚕食殆尽,突然,金杰问了一句“大哥,你还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闻劭却不回答,闭着眼睛,好像是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你怎么走了啊……”此时金杰在里面正可怜巴巴地蹲靠在门上,就光听语气就知道他现在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依然没有睁眼,但眼睛动了动,并将薄唇抿了起来。若是这次他真的走了,是不是永远不知道原来他的阿杰并不强大,相反,他依然只是个二十出头一点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空气中阿杰的信息素猛增。饶是闻劭也受不了了,下意识放信息素抵御,但没有作用。为什么?这不可能,这脱离了聪明如闻劭的预计。

  

  吱呀一声,门开了,阿杰站在那里,浑身上下的信息素明显不是Alphe的。闻劭退后了两步,说:“你是Enigma!”

  

  可阿杰的语气和他蠢蠢欲动的信息素截然不同“大哥,我好难受……”闻劭摸着后腰的枪,仔细打量着金杰。但当对上他失去了平日里有着精光的眼睛,黑桃K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缓缓释放着安抚类的信息素,但空气中的烟味越来越浓,一切都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深呼了一口气,干脆缴械走向了金杰。一步步向前走,走到他们滚烫的气息纠缠在一起的地方,两唇之间的距离只有微毫。金杰垂眸看着闻劭,那是他的清明,他唯一的出路,他,是他的神明。

  

  金杰伸出手,搂住了闻劭的腰,一下子含住了那一片唇,由于没有经验,他只会拼命颉取。再分开时,殷红的唇瓣之间连接着一条银丝 。

  

  太明显了,太暧昧了 ,这是不是亵渎了他的神?但神本身好像就就不太在意,抓着他的衣领回吻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______略_______

  

    清晨,阿杰从美好的梦里醒来,却见身旁有一个人——昨晚他所亵玩的对象,身上满是爱痕。

  

  阿杰他现在有点慌,不过他确信他绝对忍着没有标记,他还是喜欢他高高在上,独有清芳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阳光正好,如同那晚的月光,撒满了屋子,夏风微佛,像极了结尾,但又谁都知道,他们正风华正茂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了!撒花撒花撒花

  

  (不过阿杰你是怎么忍得住的啊喂!哦~传下去!金杰,方片J他不举。)

  如果想看像上文一样,文笔渣的车的话,私我吧,到时候会统一回复 ,申鹤重云

  

      ヘ⌒ヽフ

( ・ω・) 谢谢~~

    / ~つと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yw | Powered by LOFTER